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

我親愛的四二孩子們

從三年級開始,我的每週一情書,無非是希望你能在學習的過程中,日漸茁壯。寫了這麼多,說了這麼久,你記住了多少?今天過後,可以不用再接受我的囉唆,終於可以輕鬆了,對吧!不管怎樣,孩子,謝謝你健康的成長,努力的學習,更要謝謝你配合了我兩年,讓我的生活充滿歡笑與溫馨。我一直以你們為傲,驕傲的不是得獎的名次,而是你們願意為了班上的榮譽,努力認真「付出」的模樣,那才是令我深深感動的主要原因。你們每一個人,在我心目中,都是獨一無二,無人可以取代的優秀大明星

最後,再提醒你一件事,在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: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,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,三是讀進大腦的書。所以,希望你能好好吃飯、一步步實現夢想、認真努力讀書!(這樣一定會頭好壯壯)祝福你,可以帶著這兩年的鍛鍊,學以致用的,勇敢、堅強地去面對任何千變萬化的挑戰!相信自己,你,有無限的可能!祝福你,繼續平安、健康的好好長大!我愛你們!   

唉唷喂雅20210702